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

上海自一船用仪表有限公司-船用电表

船用仪表|船用电压表|船用电流表|船用电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金高
  • 电话:021-64704464
  • 邮件:zhangjingao9088@126.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自一船用仪表有限公司的前世今生
新闻中心
上海自一船用仪表有限公司的前世今生
发布时间:2017-07-24        浏览次数:1243        返回列表
  船用电流表厂家专业生产船用电流表、船用电压表、船用仪表等,因此对于船用电流表、船用电压表等仪表产品都非常了解,下面跟大家说说上海自一船用仪表有限公司的前世今生。
  上海自一船用仪表有限公司其前身为上海自动化仪表一厂电表部。原上海自动化仪表一厂的电表产品,已全部转移至“自一公司”生产 。那么上海自动化仪表一厂又是哪路大神呢?这个自动化仪表一厂可不简单,查看一下资料还真是有点来头。
  上海自动化仪表一厂,原名和平热工仪表厂,建于1959年,是国家二级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和机械电子工业重点企业之一。看这历史就不简单建国十年后就成立了,国家二级,这级别放现在也是响当当的。典型的当时上海市明显企业。1996年通过1S09001质量体系认证。多年来从事石油化工、电站、冶金、造船等工业生产过程控制和检测仪表的研制和生产。分六个生产车间,生产六大类产品,548个品种。就是个行业排头兵。
  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搞企业亦如此,市场经济鼓励改制。
  2001年,条件充分允许的情况下这个上海自动化仪表一厂的电表部就自主经营、独立核算了,至此上海自一船用仪表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独扛一面大旗阔步在激烈的市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