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

上海自一船用仪表有限公司-船用电表

船用仪表|船用电压表|船用电流表|船用电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金高
  • 电话:021-64704464
  • 邮件:zhangjingao9088@126.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船用电流表的使用要点与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船用电流表的使用要点与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07-28        浏览次数:1150        返回列表
  船用电流表的使用要点与注意事项?船用电流表对于船舶行业是缺一不可的,随着行业的发展,大家对船用电流表要点与注意事项不明白的地方,下面上海自一船用仪表有限公司介绍关于船用电流表的使用要点与注意事项。
  船用电流表的使用要点如下:
  1、船用电流表串接在被测电路中;
  2、检查及交流电流表调零;
  3、认真读取交流电流表数值。
  使用船用电流表的注意事项:
  1、由于刻度不均匀,精确度低,要多次测量求其平均值作为测量值。
  2、由于外磁场能影响指针的偏转角度,所以使用中尽可能避开外磁场的影响,以防测量不准确。
  3、保存在干燥无腐蚀性气体中;
  4、电磁式电流表的抗过流能力强,测量中不必过于担心损坏电电表。
  上海自一船用仪表有限公司生产的船用电表(船用广角度电表)不仅具有先进的电子技术、合理的工艺结构、优良的产品质量,而且兼有外形美观、实用性强、抗冲击、耐颠震、防盐雾、防潮等特点,符合船舶规范和IEC标准并达到军用级水平。
  上海自一船用仪表有限公司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也愿意与广大用户合作开发所需的新型产品,满足广大用户的需要。有关于船用 电流表问题可联系021-64704464。